不支持Flash

沈阳电台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09 沈阳电台
沈阳电台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开播
沈阳电台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开播

  公元2007年9月1日,在广阔的辽沈大地上空奏响的广播奏鸣曲中,出现了一个时尚的最强音,划破长空。-----沈阳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欢乐调频1034——HAPPY RADIO沈阳电台都市广播,倾向于颠覆以往城市广播的传统形象模式格局,致力于传播优秀先进的时尚文化,倡导娱乐生活的新方向和新形式,实行广播窄播化,特色鲜明。HAPPY RADIO是个年轻的团体,朝气蓬勃的采编播团队承载非凡的文化底蕴,而公司化、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更是致力于打造都市广播新声力量。

  欢乐调频1034秉承娱乐台纯正品质,总监关金先生带领1045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东北评书娱乐第一台,沈阳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收听效果更理想,节目覆盖辽宁中部城市群,以卓越的姿态复出辽沈广播市场,掀起了新一波的收听高潮。1034的全体采编播人员针对逐渐变化的广播受众群体,在保留经典的同时对节目重新整和包装,经典的评书,特色的娱乐,满足目标听众群体的文化娱乐要求。

  特色节目《娱乐二人转》节目已全面覆盖东北三省,创造了广播娱乐节目的收听奇迹。主持人大冰健康、阳光的形象也深受百姓的欢迎。

  欢乐调频1034独家拥有五大特色:

  特色之一:独家拥有袁阔成、单田芳、 刘兰芳 、连丽茹 、田连元等多位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辽沈地区新书首播权,打造东北评书娱乐广播第一台!

  特色之二:广播窄播化,特色鲜明。五大书场,全天10余档新鲜评书,滚动联播,收听人群更加稳定!

  特色之三:每逢整点、半点播出《1034都市新气象》和《1034气象报告》,人性关怀,时刻体验!

  特色之四:《娱乐二人转》等特色精品节目,日间黄金时段,重拳出击!

  特色之五:《短信彩铃乐翻天》、《缘分的天空》,时尚娱乐广播填补夜间节目收听空白!

  欢乐调频1034沈阳电台都市广播,致力于打造琳琅满目的广播产品的同时,还依托精品节目举办大型娱乐互动性活动,利用活动宣传节目,实现双赢,做大做强聪明广播。

  沈阳电台都市广播欢乐调频1034,评书娱乐高品质,欢乐调频1034,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