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中秋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20 重庆电视台
电视剧《误入军统的女人》
电视剧《误入军统的女人》

  重庆卫视中秋送好礼!晚间《雾都剧场》从2007年9月10日晚7点30分开始将热播出《误入军统的女人》。该剧又是一部反特剧。1948年,沿海城市海都解放前夕,国民党为了挽回败局,不择手段地阻止我人民解放军接管海都。军统人员受命组建女子特工训练班,利用一切手段,花言巧语把许多无辜的女青年骗入训练班,使她们卷入了这场残酷的斗争。美丽纯洁的许静(杨莹饰)即是受骗者之一。在训练班里,她们原有的情感立场被泯灭,代之的是冷血、无情和死心塌地的效忠。这些涉世不深的女青年被培养成了破坏力极强的女特工。她们为了获取情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出卖自己的肉体。海都市解放后,许静等在党的政策的感召下,毅然同军统决裂,回到了人民的怀抱。如花女子,误入军统;冷血特工,罪孽深重;几度浮沉,幡然醒悟。各位观众,电视剧《误入军统的女人》短信有奖互动评论现已全面开通。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请将您的短信留言发送到988833066(1元/条不含通讯费),就有机会获得中秋精美礼品一份。爱与恨的纠缠,生与死的较量,黑与白的碰撞,《误入军统的女人》精彩剧情诚邀您的品评。

  本活动奖品由八喜冰激凌全程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