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扭曲的机器乐队15日做客新浪摇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8:07 新浪视频

扭曲的机器乐队15日做客新浪摇滚现场
扭曲的机器乐队

  “扭曲的机器”乐队将于15日下午15:00时做客新浪摇滚现场(rock.sina.com.cn)摇滚会客厅,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参与,点击此处提前提问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 (15时开通)

  “扭曲的机器”乐队成立于1998年,当时的四位成员分别是主唱王晓鸥,吉他手李培,贝斯手杨磊,鼓手夕野;因为喜爱美国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所以将自己的乐队命名为“扭曲的机器”,风格偏向HARDCORE,经过三年的磨练,终于在嚎叫唱片发表了乐队首张同名专辑,而此专辑也展现出了乐队多元化的风格与新金属音乐的趋向,随后乐队赴深圳参加摇滚音乐周活动以及重庆啤酒节,获得了强烈的反响。

  相关新闻:快乐男声姚政凭借扭曲的机器《镜子中》胜出(图)

       视频:扭曲机器乐队在2007迷笛音乐节首日现场

  《扭曲机器》乐队成员简介:

  主唱:梁良 1980年出生 北京人 自小学习钢琴演奏,后因对摇滚的喜爱而改弹吉他!97年组建〈玩偶〉乐队,2001年加入〈扭曲机器〉乐队担任主唱一职至今!以英俊硬朗的形象和充满爆发力与细腻的嗓音著称于中国摇滚圈!梁良喜爱的音乐风格非常多样,有 摇滚 金属 说唱 电子 雷鬼 朋克 放克等,这对他在音乐上的把握和对未来音乐道路上的发展都起了决定性作用!同时他热爱各种大型球类运动,英俊硬朗的形象加上酷似电影演员的他是当代时尚青年追逐的绝对偶像!

  吉他:李培 1979年出生 北京人 劳动节出生的他具有急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对音乐感觉的把握非常恰到好处!喜欢新金属音乐!爱好电脑和CS游戏,在游戏中是冲锋型选手。头脑冷静,偶尔语出惊人是朋友对他的评价!在乐队中长期负责乐队的宣传与推广,是乐队中的重要支柱之一!

  吉他:李楠 1983年出生 北京人 乐队中最小的成员 2004年加入扭曲机器任主音吉他手!沉默寡言的他把所有的内心世界全部在吉他上展现出来,所以他的吉他演奏永远都是那么富有激情!尤其是SOLO的演奏更是得到圈内众多吉他高手的推崇!个人人气与日俱增!

  BASS:老道 1979年出生 北京人 乐队中唯一结婚有孩子的男人,组织能力极强又为人和蔼大度不拘小节,所以他自然而然的承担了乐队对外的一切奔跑洽谈的业务!搞笑迟到是他的家常便饭,喜欢各类金属音乐,并收集大量CD,TATOO艺术在他的身上也是随处可见!

  鼓:李夕野 1979年出生 北京人 最早是以主唱的身份出现在乐队当中,后来因为乐队没有鼓手而改行打鼓,喜欢音乐种类以放克 雷鬼为主,因其从小受父亲的影响所以对音乐具有很好的把握能力,吉他贝司鼓样样精通!外貌酷似黄秋生的他是乐队中绝对的多才多艺之人!

  扭曲机器乐队网站 www.niuji.com

  扭曲机器乐队英文空间网站 www.myspace.com/feellee

  扭曲机器乐队中文播客网站 www.menllo.com/twisted_machine

  扭曲机器乐队论坛bbs.democn.com/forumdisplay.php?fid=1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