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姚政凭借扭曲的机器《镜子中》胜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8:58 新浪视频

快乐男声姚政凭借扭曲的机器《镜子中》胜出(图)
快乐男声姚政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国最大的音乐节4天有30万人次参与的midi音乐节,扭曲的机器的精彩表演再次征服了在场的8万多名观众大合唱《镜子中》的时候,好事成双接下来的几天内乐队经典作品《镜子中》竟会出现在快乐男声的大赛里。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济南唱区10进1的比赛在5月10日晚火热登场,在一段充满魔法气息的开场秀之后,济南唱区10位“快乐男声”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摇滚小子”姚政最后凭借着翻唱中国著名金属乐队扭曲机器的<镜子中>这首非常独特的作品,征服了所有歌迷,成为了济南唱区冠军。

  扭曲的机器乐队表示如果姚政真正喜欢摇滚乐的话,希望可以在未来合适的时候大家共同演唱这首歌。

  姚政凭借扭曲机器作品《镜子中》获胜再次印证了摇滚乐不再地下的事实。

  希望通过姚政的努力更多的朋友们可以了解更多的中国摇滚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