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美女夜话:李海粒讲奥运脑筋急转弯(实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3:44 新浪视频

  主持人权静:还有文军,军军(笑)

  主持人马骧:但是别惦记了,人家孟关良结婚好长时间了,都有老婆了。

  主持人权静:是吗?杨文军结婚了吗?

  主持人马骧:我看看啊,没说结没结婚,孟关良他儿子已经15岁了,不对,15个月大了,你看,这也是经典口误(笑)

  主持人权静:而且这个孟关良特别的神奇,你知道什么原因吗?他在2006年的时候已经退役了,然后他后来实在是受不了在家门口拿金牌这个诱惑,然后到时候他又决定要重返赛场,而且他重返赛场之后就是为了增加体能,竟然神奇减肥减掉几十斤的体重。

  李海粒:快减掉一个我了(笑)

  主持人马骧:你也就几十斤啊?

  李海粒:你看看呢(笑)

  主持人马骧:不到一百斤,你这样以后怎么办啊?

  主持人权静:我们孟关良和杨文军的图出来了,我们看一看。

  主持人马骧:这是肌肉男吧。

  李海粒:她喜欢的(笑)

  主持人马骧:夺冠了,又一次夺冠,上一届奥运会就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这一届奥运会真不错,孟关良为什么能夺冠呢?有一个八卦,说他是鲁迅的老乡。你老家是哪儿的?

  李海粒:我是东北黑龙江。

  主持人马骧:那跟我离的有点远,孟关良老家是我们家那儿,是浙江的。杨文军是江西丰城人,他12、13岁的时候就独立生活,所以你看说明了咱们的冠军要不然就从小臂力惊人,天生的,要不然就独立的早。李海粒是一个影视演员是吧?

  李海粒:对。

  主持人马骧:你独立性强吗?

  李海粒:还可以。

  主持人马骧:你从小就美丽动人吗?

  李海粒:怎么解释这个词呢?

  主持人马骧:就是你还是双杠的时候,你还是双杠的时候就经常招男孩子们的喜欢?

  主持人权静:对,有没有男生给你递个小纸条啊,或者约你在小树林见面什么的?

  李海粒:有的。

  主持人马骧:那你一般怎么回绝?

  李海粒:小时候就特别的,因为可能是家教的原因,就完全不理的,因为我那时候观念就是我还小,不是谈恋爱的年纪,因为我们那个属于地方的,就是小城市,不像北京资讯这么发达,你的那时候理念也没有这么……

  主持人马骧:北京没一个好孩子是不是,都早恋(笑)

  李海粒:也不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