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美女夜话:李海粒讲奥运脑筋急转弯(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3:44 新浪视频

  主持人权静:有男的吗?

  李海粒:男生我比较喜欢跳高的运动员,他们都是特别修长你有没有发现?

  主持人马骧:对。

  李海粒:特别的修长,走起路来是那种感觉,直直的那种,有点甩,因为他要量步,他就习惯那样走。

  主持人马骧:对,有量步这一说,你还挺专业的。

  李海粒:因为我是正对着跳高,他们的初赛我看到了,可能是离他那个杆的时候,他们都有远有近,有的是从左有的从右,但具体的技术就不大了解了。

  主持人权静:你是喜欢这种肌肉型的性感帅哥,还是喜欢气质型的,还是喜欢腼腆文静型的?

  李海粒:可以把他综合到一起吗(笑)

  主持人权静:不可以(笑)

  主持人马骧:好难啊,我特别想知道的是权静,你喜欢哪种类型的?

  李海粒:我觉得她喜欢肌肉型的(笑)

  主持人权静:菲尔普斯啊。

  主持人马骧:菲尔普斯还不是特别肌肉那种,健美运动员差不多。

  主持人权静:那个我受不了,我觉得那个健美运动员就像青蛙和蛤蟆被扒了皮被挂在那儿(笑)

  主持人马骧:大家觉得恶心,赶紧把电脑关了睡了。

  主持人权静:我觉得练成那样也挺恐怖的,我觉得像菲尔普斯就挺好的。

  网友:色女都喜欢男子体操

  网友:肖恩、柳金那才算性感。

  主持人马骧:肖恩应该算可爱型的,柳金确实挺性感。

  网友:柳金的身材真的很棒。

  主持人马骧:你去看体操了吗?

  李海粒:没,很遗憾。

  主持人马骧:我觉得鸟巢观赛的感觉肯定没有其他场馆好,为什么呢?离的太远了,看不清楚。

  李海粒:我拿着望远镜,我做的准备很充分。

  主持人马骧:老观察别人细微的。

  李海粒:对,而且我是在A区,离场地非常近的,在一层。

  主持人马骧:在鸟巢看的感觉怎么形容?

  李海粒:我进去的感觉就觉得啊,好大,气势真大,越看越觉得回到了小学运动会,大家都特别兴奋,都跟着那个节奏在走,然后在鼓掌,根本就没有国界之分,所有的观众,我前面又是英国的,又是加拿大的,都给中国人加油,而且都喊中国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