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美女夜话:李海粒讲奥运脑筋急转弯(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3:44 新浪视频

  李海粒:没有猜(笑)

  主持人马骧:那再猜。

  主持人权静:一共就五个项目,你就一个一个猜吧。

  李海粒:那就是单杠,双杠。

  主持人马骧:不错,为什么双杠啊?

  李海粒:中队长中间嘛(笑)

  主持人马骧:我就知道这理由不对。

  主持人权静:因为中队长是二道杠。

  主持人马骧:或者平衡木也行,一道杠,中队长也可以是高低杠,高低杠我觉得更合适,一上一下,比双杠更合适。

  网友:来,整个四岁的。

  主持人权静:比较有童心(笑)

  李海粒:谢谢,我还小(笑)

  主持人马骧:再来一道题,什么项目看上去是打架?但是赢了还可以拿金牌?

  李海粒:女子柔道啊。

  主持人马骧:还有呢?

  李海粒:跆拳道,然后摔跤,拳击。

  主持人马骧:不错不错,来给点掌声吧。

  (鼓掌)

  主持人马骧:这个摔跤,正确答案是,但是我觉得你的四个答案都对,所以给一些掌声。

  主持人权静:然后我再出一个,叫做夫君本是平常人,打一体育界人名,名人。

  主持人马骧:老公本是平常人。海粒利马想,我老公不平常啊(笑)

  李海粒:你咋知道的啊(笑)

  主持人马骧:看你就知道(笑)

  主持人权静:这个人很有争议,我们很多人喜欢他,很多人骂他,而且在他的带领下这支队伍打败了中国队。

  李海粒:那个郎平。

  主持人马骧:郎平,这个题是我认为的前三个题里面最牵强的一个,郎平。好,前三个题答的不错,打对了两道半,再考后三个。这届奥运会海粒最关注什么啊?

  李海粒:我比较关注田径,我在现场看了,17号去鸟巢看了一次比赛,看了一个万米,拿了第一,是牙买加还是哪个,我忘了他的名字,我在现场,好像还看了一个链球的初赛,链球我们拿了铜牌,还有一个女子百米,是牙买加的,好象也是破了记录,还有就是博尔特。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他的这个动作什么意思?

  李海粒:很轻松,很娱乐,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游戏,奥运运动是一个游戏。

  主持人马骧:喜欢这个田径,你自己擅长什么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