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美女夜话:李海粒讲奥运脑筋急转弯(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 13:44 新浪视频

  李海粒:网球,我有系统的练习过,在03年非典的那一年。

  主持人马骧:那可不容易。

  李海粒:因为大家都没有事情可做,每天只能戴着口罩,不能出。

  主持人马骧:你是戴着口罩打网球吗?

  李海粒:不,我没有,我们都是很正常的就在朝阳公园那个网球中心场地,只能打外场,因为需要空气流动,每天就被测体温进去。

  主持人权静:你对李娜是什么看法?

  李海粒:我觉得我们中国的球员是有可能拿到这个冠军的,她从她的技术,还有她的体能上,都可以拿到冠军,她这次我觉得是输在心理上。

  主持人马骧:输在哪方面的心理上?

  李海粒:有点不稳,节奏。

  主持人马骧:观众对他有影响吗?

  李海粒:他是这么说的,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运动员不应该受观众的影响。

  主持人权静: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对观众喊闭嘴吗?

  李海粒:我不会,这是一个国家运动员最起码的一个基本素质,而且也是一个基本条件,我觉得。

  主持人马骧:有些道理啊,既然你是在本土作战你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李海粒:对啊,他就在本土作战,别的观众你到国外去打,他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你也一样听到,你不可能对着观众去喊,你应该专心打球。

  主持人权静:所以你觉得李娜做的不对?

  李海粒:对,他不应该喊,他应该专心去打球,我觉得他能赢俄罗斯选手,我觉得他应该可以赢这场比赛,在我看来。

  主持人权静:那你觉得这次奥运会什么东西最好玩呢?

  主持人马骧:不是,你笑是什么意思啊?你不同意吗?

  主持人权静:说实在的,我觉得你似乎有点假(笑)

  主持人马骧:为什么呢?

  李海粒:为什么呢?

  主持人权静:因为你没有明确的支持李娜或者支持观众,所以我觉得你有点假(笑)

  李海粒:因为观众喊是没有错的,他是在给他加油是没有错的,但是李娜应该全心全意去作战,他去打他这场球赛。

  主持人马骧:也不要怪权静,权静向来口直心快,得罪不少嘉宾,要不然我坐中间呢,很容易被误伤(笑)那你觉得这届奥运会谁最性感?

  李海粒:有一个那个标枪的,我忘了是哪个国的了,一个女的特别性感,当时她一出来我觉得她的体形好漂亮啊,头发黑黑的,长长的,她戴一个墨镜没有看见长什么样,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她的照片了,觉得好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