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奥运会之六小龄童、周牧茵、彭久洋做客(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9:27 新浪视频

  周牧茵:他晚上睡觉打呼噜吗?

  六小龄童:就是个别的时候需要一些动物的特性来点缀,你很难说孙悟空的演员没有形体和感觉,就像人一样在那儿走路,就不觉得像孙悟空。

  主持人马骧:看到一个网友,他说我觉得BBC做的西游记宣传片不错,可是把孙悟空画的太难看了您不觉得吗?

  六小龄童:前不久在新浪网上写的,一篇文章,因为我是美猴王往上贴的,我看到绝大多数网民都在支持我的这么一个观点,包括他们自己的想法,37万多的点击率,但是有一点,无论如何在我们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全世界瞩目的奥运会期间,作为一个英国的制作团队能够想到用很具中国传统元素和奥运会结合在一起,我发现他们没有细说或者去恶搞,这一点我们应该尊重,而且是一个好事,至于美猴王露着牙缝各个方面,包括猪八戒吃鸡腿,可能有一些不同的理解,但是从大处来讲,我们应该支持他,尊敬他。

  彭久洋:奥运开幕那部分,应该有一段是四大名著的讲解。

  六小龄童:比较遗憾的一个是孙悟空没有成为奥运会的吉祥物,现在已经看出来这个情况,还有开幕式上没有孙悟空为主的这样一个传统的很多的戏曲的形象。

  主持人马骧:闭幕式,变出一个美猴王来。

  主持人马骧:回到体育上的话题,既然今天跳水拿到了这么多的金牌,大家也都这么喜欢这些运动员,接下来的话题比较严肃,说没有悬念的跳水比赛还有意义吗?中国号称梦八队,希望能拿到八块跳水金牌。

  彭久洋:没有,没有悬念的事。

  周牧茵:我觉得有意思,依旧有意思。

  主持人马骧:为什么?

  周牧茵:包括杂谈,郎平被美国排球队聘过去,我想跳水队,外国有很多中国的教练,我想他们会关注中国的技巧还有他的基本功,都会有中国式的训练,所以我觉得别的国的选手,不是说没有可能会超越我们,我们也是在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是说像我们说的中国天生就会跳水,不需要关注,没有悬念,一定会赢,难道这些运动健儿不需要努力吗?每一年不需要调整更新自己的技巧吗?我觉得这个说法是不太,不够客观的。

  六小龄童:我也这么看,昨天我看湖南卫视采访熊倪,他很有意思,他在8、9岁的时候,在西游记剧组,大概85年在湖南拍的时候,他到我们剧组来演小猴子,所以我们认识了,拍了两天头撞坏了,后来就去跳水队了。

  主持人马骧:小猴子演的怎么样?

  六小龄童:有一点太老实了,不怎么爱动,跳水上人家非常值得尊敬,所以我就想,应该说他们付出巨大的艰辛和劳动,才有这样的跟别的国家或者对手竞争者有很大的一个距离,不是说他们不用功就可以有这样的成绩,像卓别林这样的演员,你很难接近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