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奥运会之六小龄童、周牧茵、彭久洋做客(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9:27 新浪视频

  彭久洋:我这一个泳镜引出多少问题。

  主持人马骧:中国有一个男选手在游泳选手当中获得突破,拿到了银牌,张琳,但是在出发前,扶了一下他的泳镜,这个镜头被记者捕捉到了,马上就预备了,影响了他的节奏,下来以后,记者当时采访他的时候,说那个时候为什么要扶?他说我觉得不舒服。

  彭久洋:我感觉这个扶泳镜应该是下意识的,大家都试过,卡的是很紧的,他一定是下意识的,或者心理作用。他自己心理感觉上这个地方有一些不舒服,或者习惯性。

  主持人马骧:张老师您有什么习惯动作吗?

  六小龄童:挠,我们经常会有一些,每个演员上台之前都有一些动作,舞台上台之前可能有一些祈祷、祝愿,影4视的更放松一些。

  主持人马骧:您呢?

  六小龄童:对所有的装束,尤其是这个人物的情绪要做一些调整。

  主持人马骧:比如说就是孙悟空,就是美猴王,会拿棍子挠。

  六小龄童:就是把眼神尽快的提亮起来,给观众永远是饱满的情绪。

  周牧茵:您养猴吗?

  六小龄童:我养,要演的生动鲜活的话,你没有深刻的观察,根本就不行。我们家的猴子比我们家的孩子还多。

  彭久洋:说到猴子,我又想起一个运动,我来提问了奥运所有的项目里面有一项运动是人和动物共同完成,是什么?

  主持人马骧:马术。

  彭久洋:贴一个。说到马术又不得不说一个人,小帅哥,华天,太可惜了,但我就想问问张老师,您在《西游记》里面,有很多跟白龙马配合的镜头,您谈谈这个体会。

  六小龄童:我跟白龙马接触很多,骑马的时候不像正常人骑马,都有一定的难度的。 这一次拍《西游记》电视剧的时候,里面有骑马的镜头,导演说你觉得危险性大可以换演员,但是我还是想自己来,表现吴承恩的状态,跟妻子离别很长时间,骑马回来就想见到自己的妻子,一个全景跑得很紧,就看到你这个演员。

  彭久洋:人和马的配合挺难把握。

  彭久洋:华天太可惜了,太意外了,而且特可恶的是摄像机影响了他,因为这个事儿,他是在盛装舞步的时候,因为他太红了,太出名了,有大批的香港的媒体群众都去关注他,所以大家拿着闪光灯,对着他这匹马拍,马没见过太大的世面,惊了。

  主持人马骧:我突然想到另外一个八卦问题,您养猴,那马老师演猪八戒…

  六小龄童:他以前观察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