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奥运会之六小龄童、周牧茵、彭久洋做客(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9:27 新浪视频

  主持人马骧:但是别人不能说因为你在那儿我就不练了。那乒乓球呢?我为什么持一个反对的观点,包括连瑞典的强队,打球的人越来越少,没人跟你玩了,中国人太多了,海外军团都是咱们华人,一色,10个国家参加,都是中国面孔。

  彭久洋:可是以往的田径,但是刘翔一直跟着玩,我们当第一。

  主持人马骧:不对,刘翔这属于一朵奇葩,百年难遇,第二个刘翔窜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所有的因素都凑合在一起,下一个美猴王…

  周牧茵:我抗议,美国篮球队那么牛,为什么我们中国还在坚持不懈的,这一次打了让我们有悬念了,这也很难啊。

  彭久洋:梦之队几届奥运会也没有拿过冠军。我们的乒乓理念也不一样。

  主持人马骧:不同的观点,现在大家看到说,今天下午直播的时候,中国和西班牙正在大战了,估计完了以后都要看男篮的比赛,输是肯定输定了。

  周牧茵:我太爱看男篮了。

  彭久洋:就看输多少分了,上次是比分差异最小的一次,31分。

  主持人马骧:咱们跟西班牙打,可能不只这个分数,因为欧洲人更严谨,前一场篮球就是一个秀,他们也没玩命。

  彭久洋:美国梦八的球员他们是来渡假。

  主持人马骧:进入今天最后一个环节,答题的环节,不是抢答必答题,咱们男士优先。六小龄童美猴王请听题,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是哪族人?A:汉族,B:维族,C:满族,D:壮族。

  六小龄童:D,壮族。

  主持人马骧:大奖品,这是给您的,快乐奥运会里面,您是第一个披上这个国旗的。

  主持人马骧:好,接下来。周牧茵听题,中国队上次获得男子体操团体冠军是在哪一年?A:1996、B、2000年,C:2004年。

  周牧茵:应该是A。

  彭久洋:正确答案应该是2000年。

  主持人马骧:给你的惩罚必须拿出来,您闭上眼睛,这盒子里面有一个吉祥物,摸一摸,告诉我们是什么?如果说对了的话才能过关。可以看了。天哪,蜘蛛精!

  六小龄童:你说演蜘蛛精。

  周牧茵:我不行,我怕,我错了,

  主持人马骧:蜘蛛精也挺美的。

  主持人马骧::中国第一枚奥运会跳水男子个人金牌获得者是谁呢?肖海亮、熊倪还是孙淑伟?

  彭久洋:我知道正确答案,但是我特别,我就是不说,因为我就想摸一下下一个盒子里面是什么东西,我觉得特刺激。选择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