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奥运会之六小龄童、周牧茵、彭久洋做客(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9:27 新浪视频

  点击观看节目视频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马骧:大家好,欢迎光临快乐奥运会,我是主持人马骧先介绍一下的嘉宾。我们请来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张老师,另外还有两位美女,一位叫周牧茵,还有彭久洋,欢迎三位!

  主持人马骧:三位嘉宾张老师,我估计您的身手最矫健。和大家聊几个话题,第一个非常有意思,中国男子运动员如何才能雄起?

  彭久洋:中国男子运动员已经雄起了。

  主持人马骧:相对于女子运动员来说还在路上。

  主持人李昕:前两天男足、男排、男篮。

  彭久洋:男足咱们这事儿就不提了,体操雄起了。

  主持人马骧:提体操之前,张老师可以跟我们讲一下,你觉得开幕式的感觉怎么样?有一种声音说中国形象的元素有一点儿少,大家都猜测孙悟空会出现在场上。

  六小龄童:前几天我写过一篇文章,就BBC把孙悟空的形象和奥运会结合在一起,我说我很尊敬他们有这样的一个创意,非常棒,同时几年前我一直在积极的申奥,希望美猴王成为奥运会的吉祥物,但是很遗憾最后没有胜出,我又希望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希望出现美猴王,重在参与嘛,当然了,你看现在网上也在说,如果点火的要是孙悟空,可能就更完美了(笑)。

  彭久洋:比如说猴王精神跟奥运精神,您觉得有相似的地方吗?

  六小龄童:更高更快更强,孙悟空的身上体现了我们的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不同宗教不同政界的人都喜欢和接受的形象。

  彭久洋:如果孙悟空参加奥运会,最适合哪个项目?

  六小龄童:应该是我要参加奥运会的话(笑),就像里面有猴拳和猴棍。

  主持人马骧:这不公平,就像让蜘蛛精来表演。

  六小龄童:很遗憾,现在武术只是参加表演赛,不久的将来,全世界的人共同努力,成为一个正式的项目,就是棍法跟少年棍不会相差很多,有一些技术上会有猴子的特性,比如挠痒痒。

  彭久洋:周牧茵,我们俩可以蜘蛛精。

  主持人马骧:如果让孙悟空点火炬,您认为是不是更合适?两位同意张老师的观点吗?

  彭久洋:同意。

  主持人马骧:除了武术比赛,今天早上结束的男团比赛,体操也特别适合孙悟空。

  六小龄童:我们从小是学习戏曲的功夫,里面有跟斗,今天一早我一直在看,四年以前在雅典的失利,今天有这么好的结果,我们都是含着眼泪看完的,祝贺他们。

  彭久洋:我印象最深的是两个人,一个是男团的团长,表情特别的震惊,观众多紧张啊,我在家是这样,最后上场的小将邹凯。

  周牧茵:李小鹏的动作还是非常完美的,老将,从他身上可以看出很稳定。

  主持人马骧:网友评论,都是男人,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好不容易体操的小伙子们给咱争了一口气,在这儿就看一下,要祝贺他们,看一看,刚才说到谁?邹凯,看看邹凯的短片怎么样?

  (邹凯比赛短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