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奥运会之六小龄童、周牧茵、彭久洋做客(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9:27 新浪视频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讨论第二个话题,跟刚得的金牌有关。

  彭久洋:跳水。这个据我个人觉得是一定没有什么悬念的,金牌一定是我们的。

  主持人马骧:答得太牛了,还得再回答一个,女子双人10米台得了冠军,这两个女孩子分别叫什么名字?

  彭久洋:小郭晶晶,老的知道,小的,郭晶晶和吴敏霞。

  六小龄童:前两天,那个三米。

  周牧茵:小的叫什么。

  主持人马骧:提示一下,一个姓陈,一个姓王。

  周牧茵:陈冠军,王冠军。

  主持人马骧:陈若琳和王鑫。咱们看一段视频,她们夺冠的镜头。刚才没看,现在看一下。

  (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现场短片)

  彭久洋:我对跳水有点儿疑虑,这个跳水运动员为什么不戴泳镜呢?

  六小龄童:我昨天看了一个介绍,因为视线一直要关注空中的技巧,完了还要看到水面,所以必须是这样,所以像郭晶晶视力才零点几。

  主持人马骧:长期的跳水,这个水的冲击力对角膜的影响特别大。

  彭久洋:也不戴隐性眼睛就这样跳的。

  主持人马骧:我采访她的时候,她就戴着隐性眼镜,在武汉的时候。

  周牧茵:我刚刚写了一篇博客,霍震霆成立了奥运基金,今年是最后一年,跳完以后,他就赢取她,嫁给霍启刚。霍启刚也有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主持人马骧:真的吗?

  周牧茵:真的到了,我博客上都有照片的,在新浪娱乐专栏里,你就可以找到。

  主持人马骧:原来是霍家公子还到了现场,我也听说了,奥运会之后就完婚,不知道当初怀孕,放弃奥运会是不是也是你贴出来的?

  周牧茵:我没有,我的汗…

  主持人马骧:那为什么关于吴敏霞大家关注少一些呢?

  六小龄童:可能,怎么说呢?在处理自己的训练以外,就很少参与一些社会活动,比较低调,内向,不张扬。

  主持人马骧:不想曝光还是说因为可能,没有郭晶晶那么夺目,那么漂亮,所以就受影响。

  彭久洋:其实女运动员里面我挺佩服郭晶晶的,又有很多绯闻,又有很多事情,参加时尚的聚会,各种聚会,还要排练,还要训练,但是她能够连续很多届的奥运会的金牌都拿下,按说人心散了以后很难收心的。

  周牧茵:田亮就没有收回来嘛!

  彭久洋:所以就说郭晶晶的确有过人之处。

  主持人马骧:确实是,估计郭晶晶当初念小学的时候,我猜,如果是早恋也不影响学习,就属于这种类型的选手。田亮昨天来了,在男子双人跳的时候,就是月亮组合,当时到新浪现场来解说的。不是我主持的,另外一个老实的主持人没敢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