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承鹏张国政展望2008中国体育奥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32 新浪演播室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孙正平、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做客“新浪2007网络盛典主题周”活动,和新浪网友一起回顾即将过去的2007年,在盘点往事的同时,也抒发了他们各自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待。

  本届新浪网络盛典特别推出“主题周”特辑活动,倾力打造财经、体育、娱乐、科技、文化、城市、汽车、房产等八大主题,从不同视角对2007中国进行全面盘点,并邀请行业明星、企业领袖及草根网友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一同回顾互联网五年对中国社会各行各业的深刻影响,评点2007年关系国计民生的热点事件,探讨2008行业发展之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