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锐话题》第68期:博士卧底夜总会揭秘男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29 新浪视频

  言无不尽,锐气十足——锐话题

  2007年12月初,一则标题为《人大博士生卧底夜总会揭秘男公关生活》的新闻见诸报端。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方刚为完成一篇毕业论文,以客房营销员的身份在深圳某夜总会卧底两个月。他通过与城市男性性工作者深入接触,撰写了一篇名为《男性性工作者男性气概建构的质性研究》的论文,引起了广泛关注。

  那么,方刚在暗访中见到的“男公关”们,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群体?他们来自哪里?为什么要从事这样的工作?男公关们的实际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社会大众又如何看待这种现象?新浪网主持人马骧(blog),将在本期《小马锐话题》中走近这位性学者,听他讲述自己的经历。

  锐主播:

  马骧(Blog)

  锐人物:

  方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现执教于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心理学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