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电影《羽林郎》“重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24 激动影业

  在网民的热盼中,由激动影业制作的首部网络电影《羽林郎》终于震撼登场,并由赳客电影频道专区隆重上映。此片作为首部古装网络电影采用专业的拍摄手法,尽显极具观赏性的中国武侠情结,占据网络电影的领头地位。场面悠扬曲折,聚集了众多传统电影的视听元素,观赏性极强,远远超越网民印象中的武侠电影概念。

  煮酒论史羽林郎,羽林郎,汉代所置官名,是皇家禁卫军军官。剧中天教第一神剑羽林郎卓尔不凡,偶遇江湖绝命杀手唐风,热血男儿情意、英雄豪杰情怀,把酒言歌二人结拜为挚友,唐和羽一并作战,血染江湖惩恶扬善。唐风在闻听羽林郎与江南盟主刘温的颠峰之战后,有感于风云无相,世事无常,并为纪念挚友,一人携剑远走,从此浪迹江湖,成为一代剑侠的故事。

  影片总体色调是那种对江湖男儿的浓墨渲染,豪气,友情,英雄惜英雄,在冲突中各自向相反的方向完成了戏剧性的转化,大可作“言尽意不尽”的种种遐想……

  赳客电影频道首部网络电影,其播放方式不同于传统电影,也与时下流行的视频短片不同,其拍摄手法完全是电影式,针对广大网络视频的爱好者所制作,开创了其独特的结构,服务不同的收看人群。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电影将成为更新的娱乐消费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