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里的视觉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06 激动影业

  今年的夏日,似乎来得更加热烈,把人们的活动范围困在凉爽的空调房内。是谁在体恤人们内心按奈不住地热情,是谁在牵扯着人们的眼球。网络视频,一项最为流行的休闲娱乐项目在网络上大战正酣。

  不管是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短片《等俺有了钱》,或是青春校园情景力作《电波情殇》,还是具有点滴讽刺意味又让人些许无奈的《美女如云》,让各类挑剔的视频观众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口味。其实,这些都是赳客电影提供的精彩内容。八大类型的原创精品短片,打造了这个夏日的饕餮盛筵。

  于是,众多的视频网站的推崇,让赳客电影得以在100余家合作网站上同步发行、更新,让广泛的用户能够轻松分享。而最近赳客电影随tom新媒体原创电影的校园巡展更是博得广大首都高校师生的力捧。一场轰轰烈烈的赳客浪潮随之带来了崭新的新媒体电影感官体验。

  如此优良的精品内容,赳客电影并没有采取保守的保护政策,而是面向用户完全免费观赏。而赳客电影此刻又再度扔出重磅炸弹,观看视频短片还可参加抽奖。在每个赳客电影播放结束后会自动连接到抽奖系统,用户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无论是知名歌手的亲笔签名CD,还是时尚的数码装备,都让赳客电影伴随这个火热的夏日一起燃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