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波情殇》,动了谁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7 激动影业

  《电波情殇》,一部校园爱情视频短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熟悉的校园场景,唯美的爱情故事,勾起人们那段关于青春的记忆,动情之处,不禁潸然泪下。日前,赳客电影最新力作《电波情殇》通过腾讯宽频首发,一石激起千层浪,当天点击即突破万计,反响强烈。

  精致唯美的画面,如溪水般纯净流淌的音乐,细腻的人物表情,见证了一段跨越10年的爱情故事,而这一切都在短短的10几分钟时间得以充分体现。这也正是新媒体电影同普通网络视频的最大区别。完全可以媲美传统电影的制作工艺,更加精湛紧凑的故事情节给用户带来了崭新的视听体验。这部影片继承了赳客电影原创、专业、新颖的创作特点,是真正意义上为互联网视听打造的优良作品。

  《电波情殇》在发布之前曾参与“2007新媒体原创电影校园巡展”北京师范大学站及北京理工大学站的展映,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力挺。前任超级女生王媞在展映现场也表达了对原创新媒体电影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赳客电影这种既具备原创、专业特征,又能很好满足用户观看癖好的精品内容,值得广泛推广。

  由此可窥一斑,网络视频的发展,正由粗制滥造、照搬他人、低俗恶搞向专业化、艺术化、生活化转型。更多为网络播出量身定做的优质内容将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欢迎,新媒体内容产业也蓄日待发。

  《电波情殇》讲述了一段青春岁月的校园爱情故事。主人公小克用最含蓄羞涩的方式向女孩表白,送上了流露内心情感的自创歌曲。当岁月流逝,磨平原来的那份悸动,谁来维护开始脆弱的感情?最终,已经毕业,成为电台DJ的小克,通过电波,用那首老去却永恒真挚的歌曲找回即将流逝的爱情,两人实现了一生的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