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魔猎人4》女性新人物性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25  新浪游戏

  弗杜那(Fortuna)是一座位于欧洲大陆沿岸的重要城市,这里便是新作的舞台。“魔剑教团”是当地最庞大的组织,他们信奉着千年前挺身为人类对抗魔界大军的传说恶魔战士斯巴达(Spada)但丁之父为神、并以武力来消除世界上其它恶魔的教派。

  游戏的新主角尼罗是隶属于维护魔剑教团教义的武力团体“教团骑士”的年轻骑士,银发、披风,配备大剑与手枪的装扮酷似但丁,有着非凡的战斗力。但他个性偏激、是一匹难以驾御的野马。而我们的主角但丁,在这里则成为了一名“魔剑教团”的抵抗者,并且与尼罗将展开激烈的交锋。

  尼罗的右手寄宿着可怕的恶魔之力,因此除了传统的刀枪连续攻击系统之外,还可以使用“恶魔之力”消灭敌人,让战斗更为多样化。之外并加入了新的剑速控制系统,尼罗所使用的大剑红色皇后(Red Queen)将具备增强威力的加速装置,可藉由剑柄的杠杆来操控力道,画面上也会有相关的速度计量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