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京战神 神宫之战》华丽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2  新浪游戏

  前不久,本站从北美规模最大的电子游戏零售商GameStop/EBgames处获悉,世嘉公司的一款次世代动作游戏《维京战神》即将公布。然而当时GameStop并未透露任何有关游戏的相信情报,且世嘉公司此前也从未公开过这一计划的蛛丝马迹,因此对这一消息的真伪外界也是众说纷纭。

  今天,世嘉官方正式公布了《维京战神:神宫之战(Viking: Battle for Asgard)》,并确认游戏将登陆PS3和X360两大次世代平台。游戏的开发工作将由英国的The Creative Assembly公司担当,该公司此前曾开发过PS2、Xbox和NGC版的《斯巴达 全面战争》,但开发次世代主机游戏这还是头一次。

  《维京战神》的游戏风格与SCE硬派动作游戏大作《战神》系列有些相似,但游戏中的主角将不再是希腊众神,而是来自北欧神话中的众多传奇人物。与《战神》一样,本作也会有一个类似奎托斯的超级英雄出现,他将依靠无所畏惧的勇气和神鬼难及的强大力量,阻止冥府女神Hel的地狱军队席卷人类世界。

  《维京战神》的主人公不仅要从邪恶势力的窥探下守护人类,同时还要面对来自神界的艰巨考验。最终,这位孔武有力的北欧战神还将面对来自奥丁和托尔等北欧主神的终极挑战。北欧神话中那些惊心动魄的神奇故事和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传奇人物们的冒险经历,都将在《维京战神》中以另外一种形式再现。

  《维京战神:神宫之战》目前预定于2008年春季发售,售价和具体发售日尚未最终确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