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魔猎人4》新主角尼罗战斗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9  新浪游戏

  《恶魔猎人》系列是以现代世界为背景、融合末日与西洋恶魔传说等主题所制作的动作游戏,2001 年首度在PS2平台上推出,后并陆续推出3款续篇作品,并曾移植到PC平台上发行,系列作全球累计出货套数达 680 万套,是 CAPCOM 近期动作游戏代表作之一。

  本次发表将跨平台推出的《恶魔猎人4》,于2005 年E3展SCE展前发表会首度发表,并于 2006 年东京电玩展现场展出 PS3 试玩版,排队试玩人潮大爆满,最高曾创下 3 个小时以上的等待时间。游戏主角由新登场的尼罗(Nero)担任,前3作的主角但丁(Dante)则同样扮演关键性的重要角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