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暗地带 51区》与异形大作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05  新浪游戏

  欧美游戏厂商Midway制作的《黑暗地带 51区》将是以著名的未被证实的美国第51区为故事主线,51区是一个传说中从来未被公开的美国一个地区,独立于美国其他50区,是一个以外星研究和一些极度机密工作为主的地区。

  游戏的主题就是和外星人,异形之间的战斗。当51区遭受外星人袭击之后,美国政府派出了一直秘密部队,玩家就要扮演其中的一名战士,这支部队拥有很高的自主权,可以自由决定战场上的一切活动,不受政府法律的限制,当然也可以使用许多还在测试中的高科技武器,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在尽量生存下来,消灭尽量多的外星生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