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佩配编导手记:细致打造完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8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面容如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不以让其受到一点点伤害的。可是我们却时常因为懒惰而忽略了一些细节的地方,我们的颈部、手部、脚部。一双粗糙、青筋暴露、斑点满布的手脚,和有皱纹的颈部绝对不是的美人应该拥有的。

  即将在06月09日播出的《美丽佩配》中,佩慈和航悦老师,还有三位

  细致美女一起讨论了如何做个细致完美女人。在节目中航悦老师教我们如何保养我们的颈部,让我们知道了入睡前,往颈部涂抹适量的护颈霜或是按摩膏,轻轻按摩5分钟左右,有助于减少颈纹,紧实肌肤,令颈部肤色更加均匀和有光泽。如果我们没有颈霜,好质量的日霜和晚霜也可以。

  节目上佩慈还和大家传授如何保养我们的手部,还为航悦老师手部按摩,让航悦老师感动了一阵。在节目中让我们知道其实手部保养的学问很大,要从平时的小细节做起,我们平时洗衣服、洗碗都没有戴手套的习惯,这样是不可以的,特别是有些家庭主妇常常接触肥皂或清洁剂,手指会龟裂、脱皮,甚至流血。所以一定要戴上橡皮手套,手套中最好加戴一双棉质手套,可以减轻对肌肤的刺激。假如水、肥皂或清洁剂渗进手套里,要立刻脱下,用爽身粉撒在手套内,待手套干后,这样才可以用。这个手部保养做下来,我们航悦老师的手比我们佩慈的手还要嫩了。

  最后最精彩和最搞笑的就是我们的泡脚了,因为要教大家脚部护理,我们工作人员就想说就让大家在节目上泡脚放松一下,买了好多泡脚的产品,在节目上大家泡的是乐翻了天,佩慈还很有服务精神,帮菲菲去起了角质来了,我们还买了一个超级神奇的产品,它会让水一会变成啫喱状,一会变成水,大家都说像沙滩一样的感觉。看的我们的工作人员真是“脚”痒痒的,节目结束,一回到家里,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一人抱上了一个泡脚盆,泡起脚来了,还学起佩慈拿着磨砂霜去起角质来了,大家还互相按摩了起来,那场面太热闹了,等我们泡好了,我们的家也到处都是水了。

  我们的工作人员,原来都是不注意自己小细节的,可是通过这次节目后大家都做了“检讨”,觉得以前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了,立志一定也要做一个细致完美女人。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不过一定要先看看6月9日的《美丽佩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