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小窍门:短发MM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8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对于时尚稍有敏感的人不难发现,不知从何时起,女人的头发像她们的裙子一样越来越短,长发飘飘已随着琼瑶小说一起成为过眼烟云。即便在长发最讨巧的大学校园,也掀起了一股不大不小的短发风。即便在长发最讨巧的大学校园,也掀起了一股不大不小的短发风。短发造型所体现出的精明干练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柔情似水的女人味,而现代女性则借助于高明的化妆术表现着女人的另一种冷艳之美。又细又长的眉毛在眉峰处高高上挑,带有一丝时尚感,性感的双唇涂以深棕或近紫的唇膏,再配以漠然的眼神与紧闭的双唇,一张俏脸酷感十足。

  虽然今年短发比较流行,但是同一位美发师会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人,拥有的不同发质与发量,以及不同的性格,在剪法上有很多变化。比如一位25岁性格活泼的女孩,美发师会将她的短发造型设计得流畅一些,并且尽显随意与轻松。而同样年龄,性格文静的女孩,美发师会比较注重运用扎实的剪功,剪发重点在于将头发分成数个发束,将每个发束不要的部份任意抓起剪短打层次。尽可能地呈现出左右不对称的长度,而不是一味地剪短打层次,可以展现出最自然的韵味。同时能在文静之中增添些妩媚,增强整体的轻盈感。不过脸型比较圆,发质略有沙发情况的女孩最好不要尝试短发造型,但是那种只有3寸发长左右的超短发倒是可以尝试一番。一般短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没办法做造型,单一。其实短发一样也是可以百变的。这里就要为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短发造型

  如果你的短发有明显的层次,可以将头帘头发梳成小辫斜向一侧,这样便会增加短发MM的甜美姿态,让你感觉整个夏天都充满了甜甜蜜蜜,清爽宜人的迷人气息。样子欠缺朝气的女孩子,可以换上这一款简单飘逸造型。它可以让你充满活泼的气息,增添吸引力,却不显低调。即使发色的欠缺也影响不大,反而更能显一份清爽的美态。

  休闲街头风一直是时尚MM的最爱,把从头顶偏后一点的所有头发结成一束,然后扭转向上用卡子别好。把前面的头发分成若干小束(视自己的发量而定)拧转,然后向后用卡子别好。戴上鲜艳的彩色发卡,一个或多个各有不同感觉。把发卡后头顶的头发用手再抓得有型一些。简单易会的漂亮发型就这样完成啦!

  打造向外微翘卷短发发型。用梳子将头发梳起,用吹风机向刘海吹直、吹顺。打造向外微翘卷短发发型耳侧、下面、后面的头发均用直板夹向外夹弯,动作要领就是翻手腕。在发尾抹点发泥或发蜡,固定微翻的发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