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小窍门:做个盛夏美腿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5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5月的榕城骄阳似火,激情夏日才开头,街头美眉们的裙角飞扬,迫不及待地展示夏日的风情,看着长腿美眉穿着热裤肆无忌惮的走在大街上,你是否也心痒痒,有点有点羡慕,有点妒忌呢?拥情怀若少女者,天然去雕饰,出水如芙蓉。淡雅绿裙下一截脆生生的白藕节,夏日熏风摇动,水泛清波,荷叶田田,走出的是一片可人清凉。可是腿上的赘肉让我们的自信大打折扣。爱美的漂亮MM快快一起开始美腿行动吧,把你的窈窕和美丽写满整个夏天。

  腿部“肌”本保养:

  要让腿部美美的在平常就该有一定程序的保养,除了每天沐浴外,也要固定时间

去角质。尤其是脚后跟和膝盖的角质特别硬,一个星期可去角质1~2次。夏天长期待在室内吹冷气,容易使肌肤干燥,腿部肌肤当然也包括啰!此时你就应该为腿部补充乳液,肌肤才不会干因缺水而干涩。另外可帮腿部做冷敷,让腿部堆积的水分往上送,使腿部变得紧实,市面上有许多这类产品,可以多比较再选购。

  注意饮食,吃出美人腿:

  除了外在注意保养以外,还要注意结合饮食的合理搭配。注意内在的保养。多吃红豆。它里头的“石硷酸”成份,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 另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份、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蕃茄: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 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後的蕃茄,营养会大量流失。除此之外还有如:海苔、芝麻、

苹果、香蕉、西瓜、葡萄柚等等都对美腿有很大的帮助。

  要拥有一双美腿,可以通过来燃烧掉脂肪。要使腿瘦下来,就必须燃烧掉全身的脂肪,而腿部的脂肪往往是要等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消耗掉时,才会燃烧掉。但要燃烧掉哪一部分的脂肪,却由不得我们控制,而最终可能出现“瘦错地方”的现象。不用怕。《美丽佩配》来帮您。《做个盛夏美腿女人》为大家请到了全国十佳健身小姐、北京市健身小姐冠军中国健美协会、CBBA健身指导员——姜贺楠教练。教你一些简单的瘦腿健身操。节目里除了请来专业的健身教练,还会告诉大家许多夏日美腿应该注意的一些小细节。如:烦人的腿毛、日常退步的活动、腿部的按摩等等。

  看着长腿美眉穿着热裤肆无忌惮的走在大街上,你是否也心痒痒,有点有点羡慕,有点妒忌呢,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不用担心、不用徘徊。5月19日的《美丽佩配》,让你成为下一个秀出美腿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