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茹芸演唱会发难 合唱改换唱光良现改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56 新浪娱乐

  光良(听歌,blog)许茹芸(听歌,blog)(琇琇)这对同属种子音乐的师兄妹,最近相继发行”不会分离”与”北纬66度”两张专辑,不约而同以“烟火”为主题创作主打歌,为此两人于12月29号举行烟火音乐会。

  光良坦言,其实两人认识已经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这次《烟火》(听歌,blog)碰到《看完烟火再回去》,实属有缘!

  琇琇还给光良出起了难题,原本计划合唱歌曲,却改成了交换歌曲演唱,光良只好临时抱佛脚现学现卖,虽然小小(blog)的改了一下

歌词,但丝毫不影响歌曲的好听。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