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光良新歌《不能分离》MV新浪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9日发行全新专辑的光良(blog),除了再次带来感人的情歌,而剧情式MV已为光良音乐的注册商标,这次同样让人期待,光良的最新主打歌《不会分离》找来有舞蹈底子的房思瑜担任MV女主角,两人不但有许多浪漫对手戏,而一场在雨中道别的戏,需要拍摄光良从不同角度奔跑的画面,更让他淋了5个钟头的雨,可以看出他为了成效不惜自我牺牲。

  光良对MV的质量要求,一如做音乐一样,参与制作的每个过程,包括剧情与拍摄方式,都一再与导演讨论,而选角更是丝毫不马虎,除了演技要列入考虑,和光良的外型搭配,站在一起就能有情侣感觉更是重要。光良解释说:“可能因为我在MV的演出太过真实,之前还有内地媒体误会("第一次"MV女主角)萧淑慎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希望每支MV都可以和女主角演得这么自然,选角也格外重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