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Ella携星光帮出席活动 有意与光良深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1号,ELLA带着星光帮四位小师弟出席香港“白雪公园圣诞亮灯仪式”,还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四位小男生的舞蹈确实让人大赞,大有盖过ELLA之势。ELLA笑说自己一点都不怕被抢风头,相反,她拿出一副大姐大的架势表示很愿意照顾这几个小男生,看着他们感觉就像是当年的SHE。

  日前有传光良(blog)称ELLA是最佳异性对象,ELLA很惊讶,表示和对方并不是太熟,希望有机会多了解对方。不过她一不小心爆出了光良的小秘密,让记者们不由得浮想联翩。(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