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妮可-基德曼获《魅力》杂志年度女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0日,为庆祝《魅力》(Glamour)杂志选出的世界各地最成功的女性,明星们纷纷出席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的颁奖典礼。当选年度女性的影星妮可-基德曼、前世界超模泰拉-班克斯、政治人物希拉里-克林顿、奥运沙滩排球冠军双人组梅-翠娜与凯瑞到场接受年度女性的殊荣。《魅力》杂志的新闻稿称“获奖者都分别在娱乐、商业、体育、服装、科学及政治界做出了巨大贡献”。而当天颁奖现场无疑是女星唱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菲姬、凯特-波斯沃斯等好莱坞一线女星纷纷盛装出席,星光璀璨堪比小型电影颁奖礼。

  《魅力》杂志年度女性获奖者为:

  好莱坞女星 妮可-基德曼

  反抗包办婚姻而获得国际声誉的也门女童阿里(Nujood Ali)和律师莎达-娜瑟

  世界超模、真人秀主持人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

  Chanel首席执行官 穆琳-琪凯特(Maureen Chiquet)

  政治人物、前美国第一夫人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奥运沙滩排球冠军双人组 梅-翠娜与凯瑞-沃什

  环境保护者和动物学家 珍妮-古道尔(Jane Goodall)

  美国国务卿 赖斯

  诺贝尔奖女性得主组成的倡导妇女权利与和平的诺贝尔妇女计划(the Nobel Women`s Initiative)

  艺术家 凯拉-沃克(Kara Walker)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