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妮可-基德曼谈新电影《婚礼上的玛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影片《婚礼上的玛戈》(Margot at the Wedding)中和詹尼弗-杰森-利(Jennifer Jason Leigh)打对台,更不惜为了自己的固执破坏对方的婚姻。

  本片的编剧是詹妮弗的老公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妮可在片中名叫玛戈-蔡勒(Margot Zeller),是一个破坏宝莲(詹妮弗)家庭的固执女作家,她带着自己的儿子去参加妹妹宝莲的婚礼,剧情由此展开。玛戈不认同她妹妹的婚姻,于是开始不停给宝莲的家庭制造各种纷争。

  妮可和詹妮弗都是公认很害羞的人,但出乎意料她们擦出的火花却异常强烈。妮可对本片赞不绝口,对片中自己和詹妮弗的对立更是相当满意,她说:“我想你并不能经常看到同时有两个令人惊讶的女性角色的影片,那是很精彩的设定,那很了不起很有趣。它复杂又真实,它诚实而残酷地反映了现实情感。”

  和前夫克鲁斯有两个养子的妮可认为,本片的母子关系和自己不同。她表示:“我认为这是很珍贵的经验,影片中对孩子的教育与我本人并不相同,但为了剧情发展这必须演绎出来,而这正是诺亚想要表达的。扮演我儿子的赞恩没有任何演戏经验,这对他来说是个极大的机会,我不知道他将来是否打算成为演员,不过至少他演了这部戏且因此容易引起人们的议论。”

  妮可目前的丈夫是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她透露了维持愉快家庭关系的秘诀:“我把我的家放在首位。并不真地是在做比较,它自然而然成了我心中最重要的。比起来我更愿意放弃电影或者工作,所以我不会离开我的家人。”

  和以前比起来,妮可对自己接拍的剧本挑选得更加严格。她告诉AP电视台:“实际上是很难的,真的很难,我总是疲于奔命,所以并不愿意为了填补所谓的空白做什么。我会长时间呆在令我感到舒适的地方,好吧我愿意离开那里并用一两个月的时间来拍戏。我只愿意花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接拍我中意的剧本。”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