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妮可-基德曼飞纽约特映《婚礼上的玛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本周四(11月8日)从其在纳什维尔的家不远万里飞赴纽约,参加其新片《婚礼上的玛戈》(Margot at the Wedding)的特别放映仪式。

  同时参加的还有Howard Stern,贝丝-奥斯特罗斯(Beth Ostrosky),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Jamie Lynn Sigler,詹尼弗-杰森-利(Jennifer Jason Leigh)和她丈夫,以及该片的导演兼编剧,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

  谈及导演,基德曼非常高兴,她表示能在导演的成名作《乌贼和鲸》(The Squid and the Whale)之后和他合作,非常荣幸。

  尼克说:“诺亚是一个非常牛的剧作家,他对于影片中剧情该如何发展有很强的概念性,我只需跟上他的脑子的运转速度,破解其中的密码就OK了,就像是尽力完成他的一个梦。”

  那导演诺亚会不会因此片再次提名奥斯卡呢?电影《婚礼上的玛戈》讲述的是一个叫Margot Zeller(妮可-基德曼饰演)的短篇小说作家,她聪明而冷峻、尖锐而粗糙,充满矛盾的一个女人,到哪都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直到一次参加她远方表姐的婚礼时,自由而充满活力的表姐感染了她,生活才因此发生了改变……

  电影《婚礼上的玛戈》自11月16日起在美国局部地区开始放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