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妈妈妮可-基德曼东京宣传《黄金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星期三,《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众明星和导演出席了影片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

  为了一睹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导演克里斯(听歌)-威兹(Chris Weitz)的风采,会场挤进了200多名记者,摄像机林立。片中童星达柯塔-布鲁-理查兹(Dakota Blue Richards)也吸引了不少眼球,13岁的她是从1.5万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出演女主角莉拉的机会。今年1月宣布有孕的妮可,一抵达会场就表示:“很高兴出访日本。”

  耗资1.8亿的《黄金罗盘》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Philip Pullman)系列小说《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奇幻冒险故事。小女孩莉拉的好友被一个名叫Gobblers神秘组织绑架,为了搭救好友,12岁的她来到另一个时空的并行世界,这里看似与她的世界无异,但却被科学与魔法同时统御。在片中扮演反派人物的妮可,被问到最喜欢哪场戏时回答说:“我喜欢北极熊打架那场。”

  妮可将在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听歌))的陪同下出席影片2月21日的日本首映式,影片定于3月1日在日本公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