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金罗盘》首映 妮可偕老公亲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二晚上,电影《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的全球首映礼在伦敦的莱切斯特广场举行。主演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悉数到场。妮可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丹尼尔女友萨苏姬-米切尔(Satsuki Mitchell)、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萨姆-艾略特(Sam Elliott)、名模莉莉-克罗(Lily Cole)等人也纷纷亮相。

  《黄金罗盘》改编自科幻系列小说《黑暗物质三部曲》的第一部,原作于1995年面市,讲述了12岁的小女孩莱拉为了拯救她最好的朋友罗杰而前往危险重重的极北之地,尽全力帮助其他被诱拐的孩子逃离成为邪恶科学家试验品的厄运。影片投资1.8亿美元拍摄而成。妮可在片中扮演的玛丽莎-柯尔特(MarisaCoulter)是个美丽却邪恶的女人,身为TheGobblers教会的首领,她一手策划了秘密绑架儿童的计划,把他们作为实验中的“小白鼠”。

  影片里面有很多的特技效果,也涉及一些宗教问题,因此之前美国一个保守派的教会联盟还指责该片原著亵渎了基督教的教义,并呼吁有孩子的家长们抵制该片。但在这次首映礼上,主演们则一致为影片和原著作辩护。克雷格说:“我想这些争议是有点小题大作了,原著有很高的道德水准,主题也很有意义。教会方面根本不必担心。”另一位男星萨姆-艾略特也说:“我想将宗教的问题拿出来说事是没什么意思的,该片的原著很有意思,充满了智慧,启发人深思,它不仅是一本畅销小说,也是一本文学巨著,一定会流传下去。”

  妮可则在老公的注视下谈到了她与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合作,妮可是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她说:“针对女性的暴力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希望能够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谈及这次的新片,妮可说演这样一个反派是再有趣不过的事。“我不喜欢演重复的角色,有时候仅仅因为角色相似,我就会拒绝一部片约。我喜欢和有意思的导演合作,还喜欢寻找不同的角色类型,这部影片就有非同寻常之处。”《黄金罗盘》定于12月7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