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 妮可-基德曼亮相英国大谈新片与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英国宣传新片《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时说,她准备在家乡的海滩上度过一个夏季的圣诞节。

  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收养的一双儿女,分别是15岁的贝拉和12岁的康纳。她告诉美联社:“我们那里圣诞节通常的气温在华氏100度,煮火鸡的时候我们热得要发昏,出炉的时候孩子们尖叫不已,非常好玩。”

  40岁的妮可最近日程安排颇满,除了《黄金罗盘》,她还刚刚拍完另一部新片《婚礼上的玛戈》(Margot at the Wedding),但是嫁给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的她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努力维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但现在家庭在她心目中才是第一位的。

  在《黄金罗盘》中妮可扮演的玛丽莎-柯尔特(Marisa Coulter)是个美丽却邪恶的女人,身为The Gobblers教会的首领,她一手策划了秘密绑架儿童的计划,把他们作为实验中的“小白鼠”。妮可表示演这样一个反派是再有趣不过的事。“我不喜欢演重复的角色,有时候仅仅因为角色相似,我就会拒绝一部片约。我喜欢和有意思的导演合作,还喜欢寻找不同的角色类型,这部影片就有非同寻常之处。”《黄金罗盘》改编自科幻系列小说《黑暗物质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12岁的小女孩莱拉为了拯救她最好的朋友罗杰而前往危险重重的极北之地,尽全力帮助其他被诱拐的孩子逃离成为邪恶科学家试验品的厄运。

  妮可透露,她与老搭档、导演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再次合作的史诗大片《澳大利亚》(Australia)即将杀青。她说:“我还在澳洲拍一部新片,预计12月21日拍完我的戏,我都迫不及待了。”

  《黄金罗盘》定于12月7日在北美影院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