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侠梁祝》开镜 吴尊蔡卓妍再翻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举行开镜式,主演吴尊、蔡卓妍、胡歌、庾澄庆、狄龙等均有出席,庾澄庆还当场进行了精彩的击鼓表演。

  吴尊和阿SA都以古装形象亮相,初次出演古装角色的吴尊坦言对造型重在尝试不在细节。

  阿Sa除了《武侠梁祝》外,还有《风云II》即将开工,夹在两部戏中的她却表示并不辛苦。至于是否会担心和吴尊传出绯闻,她更是轻松地说自己不会介意。

  已经习惯扮演烂好人的胡歌这次也要首次挑战一下亦正亦邪的角色,这也将是他受伤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胡歌表示,在拍摄《射雕》的过程中身体和自信都已恢复大半,大家不必担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