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与女模亲密秀 美女献殷勤吴尊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8: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汶莱王子吴尊( blog)以他运动、健康的形象,为某品牌最新运动按摩椅代言。吴尊与两位年轻女模特儿,一连带来长达10分钟的情境秀,和圈内不少美女合作过的吴尊,还是免不了有点害羞,遇到美女献殷勤,吴尊的表情有些害羞。

  吴尊代言之前就已经买过一台按摩椅,现在厂商又送了一台,原来的就寄回汶莱给爸爸用。因为《篮球火》吴尊和小猪罗志祥( blog)成为好友,两人更是以老公老婆相称,不过小猪、吴尊都抢着当老公,两人的感情很好。吴尊说,按摩椅也可以分给小猪用。

  吴尊除了演员身份外,他还是汶莱两家健身房老板,在现场还与记者谈起了经营生意的一些经验。Tungstar 文/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