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性感礼服扮Q 与吴尊感情有待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即将发行新专辑《Ang 5.0》,新专辑的造型风格强调“时尚、性感、浪漫、俐落、运动风”!11月26号,张韶涵为新专辑拍摄全新海报,一身高贵而性感的晚礼服让“小公主”看起来更加Q!

  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周杰伦为她量身打造的作品。她大赞周杰伦是一个神童!在她刚打完电话不到三个小时,便收到了他的作品,而且非常好听。

  偶像剧《公主小妹》的热播引发收视狂潮,而张韶涵和吴尊(blog)这对“最佳恋人”也成为网络票选最佳情侣榜第一名!张韶涵笑说自己最近桃花很多,但都需要进一步了解再说。不过吴尊的粉丝对她的喜爱让她感觉非常开心,称赞说吴尊的粉丝都很Q,很可爱!(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