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亚娱乐发布会 吴尊替阿SA澄清替换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 否认顶替阿娇(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知名演员陈慧琳(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阿SA、吴尊( blog)余文乐(听歌)等均有出席。据悉,今年该公司将有包括《赤壁》、《青苔》等超过十五部电影上市,以振兴影片市场。

  由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有传原定由钟欣桐( 听歌 blog)演出,但在艳照门事件影响下,才换了阿SA与吴尊搭档演出。今天阿SA与吴尊不约而同身穿黑白情侣服出席发布会,显得默契十足。谈到替代传闻,吴尊更是一口接过话题为阿SA辩白原本就是她的角色。

  GIGI梁咏琪将出演马伟豪的新片《爱得起》,在这部影片中她将与前任男友郑伊健(听歌)再度合作,GIGI爆料马导演近日忙于结婚,所以自己只看了初稿,还没有机会和他深入探讨拍戏的事情,两人十年未曾合作,相信这次能够擦出更多的火花。(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