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重温情人节 吴尊坦诚送礼物给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号,台湾头号人气组合飞轮海( 听歌 blog)出席台北歌迷同乐会,与粉丝们重温情人节浪漫。飞轮海一改过去的酷劲形象,以神俊优雅的天使象征对世间恋人的守护与祝福,并亲自设计了一款象征飞轮海团体队精神的饰品“天团之风”,迷煞不少粉丝,也在情人节卖出好成绩!

  问到情人节是否有送过礼物给喜欢的女生时,吴尊( blog)表示有,大东则笑说都是送给妈妈,被大家笑道大东妈妈都快成富婆了。无奈的大东表示,其实自己也很希望能遇到喜欢女生,可一直没遇到,所以礼物只好送给妈妈啦!

  谈到日本之旅的惊险时,四个大男生居然还有点遗憾,笑说要是没赶上飞机就好了,可以在日本多玩一天啦!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