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高虎说秦海璐嘴大像南洋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田沁鑫(blog)携四位主演高虎(blog)秦海璐(听歌,blog)辛柏青胡靖钒全部亮相。

  作为两位主要演员,高虎和秦海璐在中戏读书的时候是校友,在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饰演过夫妻,此次是第一次舞台牵手。

  谈及对对方的印象,高虎抢先说,在学校的时候,他们96班的女生就特别招眼,因为所有的女生都是各有特色,海璐最有特点的就是单眼皮,大嘴巴,充满热带风情。秦海璐说自己的师哥高虎称在学校的时候觉得师哥都是高高在上的,在成都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才认清了高虎的真实面目,其实他是一个特别小孩,特别简单的男人,特别贫。

  据两人介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已经进入排练期,将于2008年1月8日登上

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