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蒋勤勤外出拍戏陈建斌带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蒋勤勤和陈建斌被称作是银幕情侣的典范。不过,日前在东莞一个商业活动上,蒋勤勤却宣称,在今后的五年时间内,她将不会和陈建斌同时拍戏,这是怎么回事呢?

  蒋勤勤当天以某品牌护肤品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这个商业活动上,这次之所以能将尚在襁褓中的孩子留在家中而赶赴千里之外参加活动,是因为蒋勤勤这次参加活动没跟陈建斌商量,自己当家做了一回主。

  虽说这种商业活动两人之间不需要相互通气,但涉及到家庭分工,两人之间却是毫不含糊,甚至可以说是分工明确,职责分明“……先当好妈妈吧,这是我最需要当好的角色……”

  拍完《乔家大院》随即结婚生子的陈建斌和蒋勤勤,一直被观众期待继续银幕前的合作。可这种期待似乎也要被他们商量好的生活所打破。前不久复出时蒋勤勤也是考虑再三,最终选择接拍《四世同堂》,还是看中该剧在北京拍摄,便于她能每天回家照顾孩子,一切以孩子为中心,蒋勤勤的规划至少在两三年内不会改变。

  按照家庭明确的分工,蒋勤勤在忙着拍摄《四世同堂》和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时,在家值班带孩子肯定就成了陈建斌的事儿……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