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周杰伦亲自为奥运会写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0: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周杰伦(听歌)在北京作节目,吐露欲为奥运写歌。心里已经有谱,可是苦于没有好词,四处邀词。

  内地词人化方,是近年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金牌词人。曾为那英(听歌)陈慧琳(听歌)孙楠(听歌)等歌手及电视剧《宝莲灯》、《白蛇传》作词。两人未曾合作过,但为奥运写歌的迫切愿望不谋而合。于是词人化方连夜写就奥运歌词《同一个梦》,巧的是周杰伦的老搭档方文山(blog),名字中有个方字,化方的名字中也有一个方字,不知道二人能否擦出火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