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专家做客品牌互动谈循环经济新视角(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15 新浪视频

视频:专家做客品牌互动谈循环经济新视角(2)

视频:专家做客品牌互动谈循环经济新视角(3)

点此查看聊天文字实录

  近年来,由于生态环境得不断恶化以及资源能源告急,我国人均淡水资源拥有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 二氧化硫排放量居世界第一位,大大超过环境容量,全国酸雨面积已占国土面积的1/3。显而易见,有效得缓解资源约束,发展循环经济已迫在眉睫。

  北京蟹岛种植养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为依托,致力于发展有机农业,以持续发展为目的的生态环保型企业,蟹岛自创建伊始就确立了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同步发展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有机、环保、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并依靠科学技术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与手段,改善生态环境、提高资源利用率,发展生态农业,努力转变导致资源过度消耗、环境不断恶化的传统生产方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循环经济模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