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昌制药高层揭密医药行业自主研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4:59 新浪视频

视频:新昌制药高层揭密医药行业自主研发(2)

视频:新昌制药高层揭密医药行业自主研发(3)

  近年来从医药行业发展的趋势来看,全球原料药正向中国等发展中国家转移,国内化学原料行业凭借原材料、人工成本等优势获得了较好的发展机遇,产量在2006年后获得快速提升,国内企业一些大宗产品的制造能力在全球范围迅速取得领先优势。中国无疑是全球最大的原料药制造国,一批原料药企业纷纷通过开发制剂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原料药的附加值,从而融入国际医药市场。

  目前,我国医药出口产品主要是化学原料药,近年来我国的医药产品出口金额和数量增长速度都保持在15%以上。去年1~11月,我国化学原料药出口呈现加速态势,出口额为96.32亿美元,同比增长25.84%。我们认为,在原料药制剂化形成规模后,国内药品出口还将保持较快的出口增长速度,这对整个原料药行业来说影响是积极的。

  新昌制药厂创建于1954年,具有50年的专业制药经验,作为我国浙江省医药龙头企业—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新昌制药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脂溶性维生素生产企业:合成维生素E生产量达12000吨/年,生产量居世界第三,国内第一,由新昌制药厂独立承担研发的天然d-α-维生素E工艺技术创新项目荣获200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产量200吨/年,居国内第一,由新昌制药厂独立完成的β-胡萝卜素制备新工艺成本低,具备很强的国际

竞争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