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士照明总裁吴总10日做客谈企业品牌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2:08 新浪视频

  7月10日上午10:30-11:15,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吴长江先生将做客新浪品牌互动,为广大网友讲述照明电器行业的品牌创新经验及雷士照明创立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点击此处提前提出你的问题,参与到我们的互动交流中。

  创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最主要动力,也是一个企业产品能够更多占据市场的最重要源泉。中国的照明行业起步的相对来说比较晚,而在发展的历程中,很多的企业家也较为注重产品的研制,导致了现在虽然中国有好的产品,甚至比跨国企业的产品更优秀的产品,但是却不为大家所知,大家认同的还是世界品牌产品。随着照明行业的发展和企业家品牌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照明企业懂得“酒香也怕巷子深”,开始了品牌的建设和探索之路。雷士照明作为国内照明行业最先从事品牌运营的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成长速度远远超过行业发展速度,雷士照明现正在打造具有中国自主创新的民族照明品牌,正向国际化照明集团迈进!

  产品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这是一个企业运营创新的根本所在,也是促进企业品牌升级的重要武器。当今照明行业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更多的是在渠道和品牌的竞争上,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在如此竞争白热化的市场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如何让消费者能在众多的品牌中认可自己的产品?如何在市场推广过程中树立更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访谈嘉宾:吴长江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吴长江先生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吴长江先生

  吴长江,重庆铜梁人,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广东省重庆商会副会长,照明行业十大杰出人物,2006年十大渝商,西北工业大学飞机制造专业毕业,1993年南下广东,95年第一次成功创业,99年第二次创业,成立今天的雷士照明。雷士照明的销售业绩每年以80%的速度递增,目前已成为众多国际照明巨头在在中国的头号对手。吴长江总裁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中许多创新经营理念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带来了极大的贡献。

  其他嘉宾:殷慷

殷慷
殷慷

  殷慷,上海人,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具事业部总经理。1985年-1992年上海复旦大学理科硕士,1992年-1995年上海复旦大学讲师,1995年-2006年先后出任飞利浦照明工程渠道销售总监、灯具事业部产品管理与发展总监等职,2007年初加盟雷士,出任照明灯具事业部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