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间》10月6日节目预告:大别山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56 江苏卫视

  一个是家境优越的上海女孩何涛,另一个则是来沪打工的大别山青年侯灿,在一次聚会上,他们相识相恋了,可是一年多前的一场车祸让侯灿变成了植物人。为了爱情,何涛毅然陪同已成植物人的男友回到大别山。侯灿的父母年事已高,侯家一家生活的重担就这样全部压在了一个上海女孩的肩上。一边在侯灿家里做农活,一边在当地卫生院求职,何涛放弃了原本该属于她的优越生活,默默承受着这一切。在何涛的悉心照顾下,侯灿终于醒了。虽然身体逐渐有所好转,但是康复的希望仍然渺茫。为了重拾侯灿生活的勇气,继续侯灿的康复治疗,何涛只能去找当初气愤之余将自己赶出家门的母亲帮忙。母亲会提出怎样的要求,她又会在母亲和侯灿之间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这对苦命鸳鸯的命运最终将会如何?

  敬请关注十月六日晚 江苏卫视《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