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个男人一台戏 张国立《亲兄热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50 江苏卫视

四个男人一台戏张国立《亲兄热弟》播出
四个男人一台戏 张国立《亲兄热弟》播出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10月8日,张国立领衔主演的又一部情感大戏《亲兄热弟》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讲述普通中国家庭四兄弟间的故事。

  剧中,张国立饰演有些窝囊的大哥于大海。大海当了半辈子司机,钱没赚到手老婆还闹离婚。自家的兄弟也都顾不上他,二弟于大涌(刘燕军 饰)在建筑工地忙着包工程挣钱,三弟于大江(谭洋 饰)忙着张罗结婚,各忙各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三弟大江倒下了,送到医院查出来是白血病,需要配对的骨髓,按说亲兄弟匹配的比例是四比一,够高的了,可老大老二的竟然跟老三都配不上……大海一着急想到一个人——四弟于大水(陈建斌饰),三十四年前被亲妈送人了……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没想到四个男人凑在一块演的戏,其精彩程度丝毫不差。厚道却窝囊的老大,精明又善良的老二,自私又可怜的老三,还有深牢大狱放出来的老四,常常是刚才还好好的,转瞬之间就翻脸不认人下上死手了。不过到底是亲兄弟,最后还是相互扶持着过上了和睦生活。

  亲兄的对手戏。两人首次在现代剧中扮演夫妻,一改往日古装戏中的恩爱,上来就闹

离婚。特别是张国立,相当的窝囊,被老婆邓捷打不说,上高中的女儿也不理他,跟妈妈走了。虽说是和真正的夫人配戏,“待遇”却比《金婚》里和蒋雯丽严对手戏还不如。不过,邓婕说,大海是个好人,只是太窝囊,生活中的张国立可完全不是这样。

  10月8日,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19:35,《亲兄热弟》和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