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卫视延续军旅题材热《最后的子弹》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18 辽宁卫视
《最后的子弹》金秋亮相荧屏
《最后的子弹》金秋亮相荧屏

  近年来,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因其全新的视角、独特的演绎方式而火爆荧屏,屡屡创下收视新高,观众也对这类电视剧有着很高的热情,延续这种热度,《最后的子弹》将从10月22日开始登陆辽宁卫视黄金剧场。

  革命军事题材大戏《最后的子弹》根据《寻枪》的著名小说作家凡一平的最新小说《投降》改编,是著名导演毛卫宁继《誓言无声》、《梅花档案》后的又一杠鼎力作。该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采用“政治攻势”劝降占山为王、负隅顽抗的国民党残余部队的故事,其中还穿插了一对信仰和理想背道而驰的两兄弟之间长达十几年的恩怨情仇。《最后的子弹》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男人戏,《林海雪原》中扮演杨子荣的王洛勇和在《亮剑》中扮演王政委的何政军,在该剧中分别扮演代表国共两党的马一文、马一武兄弟,在《马大帅》等优秀电视剧中有突出表现的青年演员王雅捷出演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宋逸琴。

  该剧投资1200万元,是近年投资较大的一部军旅剧,光是部队的战士就动用了1万人。10月22日,欢迎锁定辽宁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36看《最后的子弹》再掀军旅题材新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