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公寓》第七十三集:警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48 新浪视频

  《非常公寓》第七十三集:警察故事

  健健的妹妹圆圆放假从部队归来探亲,谁知途中钱包被盗。大家齐想办法,不料公寓里的三个男人同时卷入“警察漩涡”,谁知警察竟是……他的意外到来会掀起怎样的风波?本集将有新生力量加入,剧中皮少的造型也增加了不少亮点,结尾出人意料,精彩剧情尽在本期《非常公寓》。

  重播:5月5日22:45(一套)
     5月6日10:13(二套)
     5月6日13:10(四套)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皮少,眼镜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