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与陕西电视台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06 新浪视频

  近日,新浪网与陕西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联盟。与陕西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协议,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优势互补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将在交叉传播、延伸新服务、创造新价值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广泛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的内容主要包括:在新浪视频频道开辟“陕西电视台”内容专区,推广宣传陕西电视台整体形象、各频道的品牌节目;新浪网负责陕西电视台大型活动的共同策划及网络合作;双方无线增值业务的共同运行等。

  陕西电视台是中国最早创建的电视台之一,所辖陕西卫视、新闻综合、都市青春、家庭生活、影视娱乐、公共政法、电视购物8个专业频道。最近,还将开办中国首个农林卫视频道,覆盖十个省区。近年来,陕西台通过不断的优化改革,综合实力逐渐增强,正在由特色鲜明的区域强台向全国强台迈进。

  新浪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2.3亿,日浏览量最高突破6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新浪网在视频领域也领跑国内门户网站,曾获互联网业界著名杂志《互联网周刊》评选的“最佳视频门户”称号。目前,新浪网在视频领域与多家电视台及影视制作机构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形成了点播、P2P流媒体直播、轮播为一体的网络视频平台。新浪视频将专注于为全球华人提供最优质、最独家、最便捷的宽带互动视频产品,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频资讯、服务、娱乐中心。

  这次与陕西电视台的合作,将增强新浪视频的内容

竞争力,尤其是陕西卫视“人文立台”的特色,将为新浪视频提供独家性的优质内容。同时,与新浪网的合作,也是陕西电视台寻求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发展的重要战略,今后,新浪网与陕西电视台的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